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上大学咯!

看着我的个个同学都开学了,我也有点座以不安的样子. 开学吧...说实在得还不想上去, 还有点舍不得离开家似的. 另一方面我又有点胆战心惊的,因为前面的路正准备我去挑战它.我知道这条路是很难,但是这条路也是每个人一生中务必要经历的一条路,因为它充满了乐趣与辛酸...这条路的成功也将因影响到人的一生...

人的一生是充满了挑战,同时我们也在投资我们的未来... 中国老话说得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现在我们上学就像是农妇们在春天撒下的种子一样,但我们种下的是知识的种子,到后来得到是美好人生...对啊,我们会很辛苦得去完成这个艰巨的使命.因为我们要不断地为这各种子浇水,施肥,呵护这个种子,好让它健康的成长...但也不要怕,成功就是[慾望+行動+堅持]。在人生道路上,要不斷地挑戰、突破、進攻,才能成為光榮勝利的贏家!

前面的路很遥远,也看不清会发生什么事.但我都一直持着这样的信念:当遇到困难时,抬起头,昂望天空,告诉自己我的未来人生就有天这么光彩明亮,是充满了多彩多艺.用明确的眼光向前看一看,用聪明的智慧去判断人生的每一个十字路口.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学生活,一种新的体验!!
未来不是梦!!!
请记住: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会为你祝福,支持你的!!
加油吧!!你的路在你的脚下!!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你的聪明与智慧为你作出了正确地选择!!
不要忘记和我们分享你的大学生活啊!!
期待中…………

9:3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