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7, 2006

大学录-2


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我仰望着那可爱的月亮深深得思考着。。。内心都是充满了对家的思念。。。说想家吗!是有点咯。。。这时我感受到在外生活的人们是多么的不容易呀!为了生活到处奔波,每年回家不到几次。一想到这里我的内心总有那种辛酸的感觉。。。我只能告诉我自己这就是生活!!!真的不容易呀,有人每天忙着打工养家糊口,年轻人忙着读书,中年人忙着拼事业。。。不容易呀!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人都在忙碌着他们的事情。。。这也就是人生!

望着那圆圆的月亮,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家,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赏月,吃月饼。。。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但无论如何我们在天涯海角,家还是最温馨的地方,常回家看看,我们家的大门随时随刻都在欢迎我们。因为那里曾是你生活过的地方,是充满了爱与幸福,人与人之间彼此快乐得很活在一起。没有人恨你,嫌弃你,这也是家的力量。。。它也是我们每个人很有力量的后盾。。。

望着那圆圆的月亮,我不断地在祝福天下的每个家庭幸福安康,人们都能快快乐乐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家园,为我们的明天做出更大的努力。。。圆圆的月亮不断着对我微笑着,它的微笑给我带来了信心,似乎把我的祝福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洒下爱的种子。。。

这时一阵冷风向我扑来,提醒我这已是深夜4点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你中秋节快乐!!
出门在外,只好自己照顾自己来了!!

6:03 上午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顶!
祝你中秋节快乐!!

8:5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