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2, 2006

大学录-3 为自己加油打气

最近我的脑海总是在琢磨着要怎样才可以在大学的这4年作的很成功。大学,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不容易,这都要看各人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咯。。。每当寂寞的事时候,我总是在想着高中那些老师。有些是留学来的,有些在中国都教了几十年的书,又在美国重新拿学位。。。我在想这其中他们是面临多大的困难,同时又复出多大的勇气与努力重新追求他们的梦想,他们没有放弃机会,是暗暗的在刻苦打拼自己的事业。。。我默默地在佩服他们那种无畏的精神。。。这一系列的联想鼓励了我很多。有时遇到挫折时,我也不段的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能行得。例如:我的化学考试有点考不是很理想。一向很相信自己的我才是怀疑我的能力。我头几天的心很酸,怎么高兴也高兴不起来,似乎都快要哭了起来。但是我的内心不断的阻止我的眼泪,因为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不可能在这么小挫折上就这样倒了下去。我也在鼓励我自己不要这么轻易的放弃,要相信自己。因为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先克服自己,这样才能与别人打拼。。。对呀!大学难,但是我从来没打退堂鼓的念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就要好好的走。。。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做到的。。。拿破仑也曾说过所谓不可能,只是懦夫的藉口。因为世上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的字眼。只有勇於改變、正向思考、控制情緒,就能絕處逢生、走出人生谷底!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既然选择就别无所求!!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痛苦与失败才是生活的调味剂!!
适当的发泄是正常的,也许你的观念还太中国化……
加油吧!!我在默默的支持!!
昨天听到一句话:哭过之后就是成长!!
相信自己!!!成功哉等着你!!

8:53 上午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What you said is so true. Everyone of us made a lot of efforts on our way to success. Nothing was easy. The only thing I told myself was "Don't give up!" It is easy to give up, but then you go nowhere. It is good to realize how others get to the top of hill. Now you need to make your efforts to get there.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2: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e semster is almost over, just get over it. Jimmy

11: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