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1, 2006

大学录-4 最后的冲赛!!!

“I can't wait to go home!!!" 我这几天都听到这样的字语。也是的,这学期也快结束咯!哈哈!每个人的体力和精力也都被这繁重的功课给耗光了,却是我们也该该补补的时候了。这星期特别忙,因为要期考了,都忙着赶作品,复习。真是把我累坏。。。每天只睡5个小时,没办法,为了生存还是要拼命的。。。 勿尽天择,适者生存。想必这个道理在生物课上讲得很清楚吧!

忙归忙,但是我觉得我的生活还挺有条理的,每件事都按时完成。这都要靠我适当的时间安排的功劳了。。。时间安排是极其的重要。不要看大学生活有好多时间,但是还有七七八八的杂事,或功课够你忙得了。没有一定的条理性,你的生活会变得一团遭。。。作业还是要按时交的,如果迟的话,你就错过拉,不能怪人家了 !!!这个道理每个大学生因该都很清楚的。。。你的理由再多都没人管,因为这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大学,不管什么事,是没有什么借口好找。你说你很忙,谁同情你呀,因为忙得人不只是你一个人喏!悲哀,你不能做到就是你的过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代替。。。这就是大学生活。。。所以时间上的安排是很重要的!!!

例如,星期5我要交2个实验报告,每个都要有七八页。所以我上个礼拜天就要赶出一个报告来,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一个星期内写两个报告,我还要看书上课。因为英语的问题,我要提前赶完给别人检查,修改,每个报告差不多都要改几次。时间太敢了,我觉得好累,几乎这个礼拜都没有怎么休息过,都没参加什么活动。。。同时感悟到时间就是金钱!!!我惟有可以做得就是安排好时间!

期考要到了,我要更加的努力了,尽量考好,拿它的几个A 回家过新年。。。我对自己有信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agree

8:24 上午  
Blogger Henry Ruan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college experience.
Wish you a lof of luck and success.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will be fine!!
welcome back!!
Happy thanksgiving!!

7:5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