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9, 2006

回望今宵!

早上出门,不时有阵阵冰冷的寒风想我地想我的脸上扑来。。。这时我感应到冬天的正式到来。我的心窝不断地发出欣喜声,一方面提示出节日快要来临。冬天,一个很有特殊情感的季节,虽然没有春天那门充满生命力。也就是他这个严峻的特点也正好是磨练人们毅力的时候。表面上我们似乎被她冻结,事实上我们的心犹如夏日的阳关那样火热。冬天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挑战力,和团结感。

静静地走在路上,我的脑海里阵阵传来奇怪信息。对哦,想一下上一年今天的我还在那里忙这忙那,还赶着往大学咨询中心问这问那。回忆起那段日子,我还觉得很难忘,舍不得,因为生活很有活力,滋润, 和弹性。我想现在有成千上万的学子都在忙吧,都在进京赶考吧!在准备向他们的人生路途发射一颗响亮的星星。这就对了!就是这种气氛也给了残酷的冬天添加了一大片勃勃生机。校友们,你们的进展又如何呢?

人生路长长,每个站点都会经历着伏天腹地的改变,也因此在人生的这个白纸上画上一个个精美的图案和展现出个个精彩的镜头。珍惜眼前的每一片时光吧。当你回望一下过去时,你也许会觉得人生很有意义。每个个的成就会更加激历你往上爬,自定目标不段地往前走。例如在大学,我就不断地想去探索每个领域,去寻找我的强项,我就想学每一件东西,多上一些课,多做一两个专业,把想要的东西收在囊肿,反正学费给都是照付了。也许是我这种贪心的念头,使得我不断向前努力,因为未来是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你是否做到了?敬请倾听你的回声!!!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慢慢人生路~~·
路在脚下~~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的走过来!!
加油吧!!我们共同努力!!

5: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相信自己!!
学会珍惜~~人生的意义需要慢慢的去细细的品味…………
紫色依然高贵,依然神秘~~也许这就是我的清高~~~
生活,依旧进行着!!!

5:5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