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4, 2008

醒悟与警惕

哇!时隔一年今天才醒悟过来我有一年没动笔了,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突破自我的事!话来说长,不过一切都还挺顺利的,没白忙一场。回味一下这一年,那种甜蜜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一个个的惊喜,一个个的喜讯,高兴得比吃了蜜糖还要甜。说实在收获还真的不少。我这几天还时常举起自己的大拇指直给我自己“You are ABLE man"。其实我想做得也只想证明一下我自己一下 。

Anyway... 大概是最近好事太多了,老天爷怕我失了神 ,高兴得昏了头,所以给了我一个警讯。这个警讯可大了,你应该可以猜到我都失了神有多么严重。事情严重。。。是这么回事。。

6 月21日,也干好是我来美6年纪念日,所以那天我就特勤快,心情也就和愉快。一起早吃完东西,就奔向实验室开始工作。由那天是星期六,实验室也就我一个人,但下午‘老板’还过来观望了一下,因为我又告诉他我会周在这个末会完成实验项目。等到一切准备就绪,穿上了实验衣 还很威风的走进hood room坐下来就开始了。消毒是头程序,先用酒精泡夹子,然后用火烘干它。死就死在这里啦,夹子从酒精中拿起在在火上烤,当然会着火了,但小火甩甩就灭了。那天我贪玩,多时了几下,最后着大火了,但愚笨的我又把它放进酒精中,所以又招来了更大的火。那时我的心真得慌了,赶紧把酒精盆子放在地下,结果烫伤了手,盆子又摔破了。Hood Room一瞬间起了大火,像是汽油上火了,眼见不妙,就跑去取水灭火。幸亏及时,火势漫野不大,一下子就灭了,但是搞得整间hood room乌烟瘴气。真的吓死我了!!!稍微整理了一下,通知了其它同事,然后跑回宿舍那牙膏敷手,就跑去医院看医生。结果被弄到了急症室诊断,是2级烫伤,医生开了抗生素的药以免伤口感染。最后又回去实验室作最后清理。

你说这事多妙阿!小事一钻,却搞成了这样。老天还真有眼,前阵子被通知我的EMT州试又考过了,前几天又得知这个学期的成绩破了纪录的高,这几天想想这些事心里总是充满了喜悦。大概是这些喜悦充昏了我的头,才这么粗心。不过老天爷也惩罚地对,让我时刻警惕周遭的事,和向前看。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