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2, 2007

大学录5-新学期的开始

时间流逝,一个月的假期很快就完了。我仿佛还在睡梦中的一样,在家享受丰衣足食,无忧的生活。刚过完新年,第二天就要回学校心还是有点酸溜溜和恐惧的感觉,这也许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吧!逼近中午时,我很难开口跟父母说再见,因为这一去的话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回来。说好等中国新年再回来,但是这都不是很确定。因为到时候如果功课繁忙的话,可以压得我回不去咯!

镇定心来,我该好好打算一下下一步棋该怎么走。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意味着面临新的挑战,尤其在英文这方面。这学期要开始上正规的英文课,心里面还有点怕怕的感觉。之前我的辅导老师还建议我要不等下一年再上因为她怕我的英文程度,但我的决心否决了。我想迟早都要去闯这一关,何必不快一点呢?“早死早超生嘛!” 而且在美生活,学习英文是再所难免的。所以也想借此机会好好得跟它拼一拼。这也是我新年的愿望-挺高英文水平。

新年新希望,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来,一起为我们的理想打拼吧!写到这里,我觉得我的心轻松多了,也踏实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一个~~“早死早超生嘛!”~~~~
加油吧!! 超生游击队!!^_^!!
我没有华丽的文字,我还是喜欢说出来,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就是最舒服的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加油,加油~~~~~~~~~~~~

7: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