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3, 2006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很感动!看到一位位老师真的很感动!仿佛我又回到了家的感觉!其实也没那么严重拉,才离开半年而已,也不算很久。校园还是那样的温馨,同学们还是依然得那样刻苦,我的内心兴奋无比。

回来一个月,我特意跟几位毕业同学选择今天一起回母校,就是期待看学校每年都举办的圣诞表演,另外探望一下老师,跟他们谈谈心,也好比我们常言道常回家看看。。。确实也想念他们了! 他们一句句的问候,心里面都还始终对我那样牵挂,对此我的心特别地感动。跟他们也聊了很久,分享我在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我都很自豪地依依告诉他们一切顺利,功课都跟得上。他们的脸上是充满喜悦,也为我而感到骄傲。为人母哪个不是望子成龙,望汝成凤。老师又何必不是这样呢?也是希望他们辛辛苦苦培育的学生成才。说实在这也多亏他们之前无微不至地关怀与教导,才有今天的我,在此还要谢谢他们一下。

之后我就跟老师一起去看表演。真精彩,笑得都让我和不容嘴,一年比一年还要有创意。虽然每个个节目都顺利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但是我想幕后的领导人都在努力的精心为每一位表演者做出最妥当的安排。上一年我也是后台这些领导者的一份员,我们都在后台不断地为对方加油打气,因为我们各自都承诺一定会有信心把表演成功完成。虽然紧张,我们最后还坚持了下来。这个表演顿时让我回忆起这一些些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想起来还真甜蜜。。。也希望那些还没毕业的同学抓紧时机,把握在校每一分钟的时间。就当做学校给你们珍贵的礼物!

在此,也恭祝各位有一个崭新的一年,都能如愿达成梦想。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day is Christmas!! Now I am going to singing a song for all of you. Listen:
I wish you were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were Merry Christmas!!
I wish you wer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ow was my song, it’s really beautiful!! ^_^!! Thanks everyone!

7:1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