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6, 2007

大学录6- 放松自己

上大学的确压力丛丛,其实像我这样天生胆小的人没两下就可以被打倒了。这学期上英文课咯,我却紧张得要死,因为我在暑假时已经接受过一段魔鬼训练了。我就很怕不能按时把书完,因为每天都要读很多的书。所以刚开始我的压力十分的大,几十页的书都是怕在一天内读不完,胆战心惊的过生活。一切都是出乎我的意料,我还是做到了。有时我也在经常安慰我自己既来之则安之,放下担忧,安心得`快乐得去面对新的挑战。担忧是解决不了一切,不但会影响你的情绪,还会阻碍我们正常的生活。因而我们也无法正常得发辉自己内在的潜能。我不敢否认上的学没有压力,但我现在觉得读书应该是很快乐的事。在无压力的环境之下,我们才会学得更好。

上学期,我觉上课很无趣,每天都是抱着书看,这也许是我给之际压力太大了吧!其实读书是我们首要的义务,但是也要给自己一定的娱乐空间。这样才会觉得读书有趣。在准备上大学的同学们,其实你们也不用怕什么来踏入大学这个圈子,很多时候没有你们听得那么恐怖。有时也是充满了有趣,同时也会认识你前所未有的朋友。例如,昨晚我们学校举办魔术表演简直就是轰动了这个校园,礼堂满座。这个表演真的让在场的每位学生大量开眼界,都在用他们的知识来解迷。还有其它的活动拉!周末特丰富,有人在学校公车去买东西,或和朋友约会等等。。。这也是大学的另外生活,这也是我当初先到外面度的一个原因。

最后,只要你准备好自己的工作,清楚自己目标是什么,这样以后的日子就会好过得很多。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明确自己的目标~~~~~~~~~·
生活依然精彩~~外面的世界~~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结识新的朋友,也不要忘记你的一群老朋友!!
学会享受,享受生活的美好~~美好时光!!
既来之,则安之~~~~~

4: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