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5, 2008

待命中!!!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也就是说新的希望的开始。 但是由于前几天的事故,现在正在修养中,简直是无聊透顶,没事干。本来打算昨天回实验室开始工作,但是我的教授想让我多休息几天,以免感染。所以说近况是在待命中!这让我不知如何时候,心急如烽,恨不得收快点好,所以这几天较劲脑汁想办法,但还是于是无成,只好认命。

静静地坐在餐厅中吃午餐,头却不由自主地昂望着远方蓝色的天。不禁又让我想起了家,一想到家嘴又有点谗了,怀念家饭。这阵只还真得有点累了,也想好好休息一番。算一算这半年来都在学校里头拼命,在家的时间还不到半个月。本来春假放了10天,但是要赶回来接受EMT的训练,(是做急症的课程,为期4个月,然后再考州试,最后才被合格拿到许可证。) 过程极长又繁杂。春假那几天,去了学校附近的Mohawk Ambulance实习,感觉还不错;每天坐着急救车去救人,很有使命感。在那期间又被通知Summer Research Applocation被录取了。我最后决定去Syracuse University,这个暑假有计划了,也算是圆了这几年想做研究的梦想。由于时间紧迫,考完Finals就跑上来了。虽然是心里上还没准备好,但是我的理想催促我的脚步。临走时心还是在Union,很不舍得感觉。因为是有几位好友要毕业了,有点遗憾不能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不管了,安心得上路吧,正在迎接在前面的道路又是一片新天地;那片新天地是多么的新鲜,滋润肥沃,培育着一只又一只肥牛羊。心里期待着!

这几天在修养,父母每天打电话来嘘寒问暖,问得我的心直流泪。还好我的手没什么事了。过几天就可以开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homelf.kimo.com.tw/kane45.tw/1-12.rm